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学院工作部署会议

2018年01月03日 09:07 撰写:张健夫 摄影:杨柳 审稿:王建光 点击:[]

2018年1月3日下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工作部署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系室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庄树范宣布了学院领导工作分工,并就2018年学院工作要点进行部署:一是教学工作的要点是要加强教学改革,强化教学纪律,抓好教学成果申报三个方面;二是科研与学科工作的要点是争取在高水平课题申报上再突破,做好开展研究生教育的准备工作两个方面;三是学生工作要点是丰富内涵,提升服务水平,全方位加强学生就业工作三个方面;四是社会服务工作的要点是筹建吉林省特教联盟,强化资源中心的社会服务能力建设,做好培训项目三个方面。此外,在加强内涵建设、学生创新创业、队伍建设、学院网站、对外接待等各项工作上,大家要多思考、多投入、抓好落实。

党委书记王建光布置了当前主要工作:一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将学习成果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二是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要求各系室中心在寒假前要做好自查工作,确保平安;三是传达了《长春大学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廉洁纪律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确保节日风清气正;四是强调要加强学院网站及学院微信公众平台的建设和管理,对信息撰写、报送等工作进行了分工,各尽其职;五是要加强党支部建设,要通过“长白山先锋E支部”等载体全面系统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明确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学院重点工作内容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会 下一条: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品牌课程及重点建设课程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