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会

2018年01月06日 09:04 采写:杨柳 审稿:王建光 摄影:杨柳 点击:[]

201815日上午1000,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室召开了2017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副书记刘海涵、各支部书记、两办主任和普通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建光主持。

会上,王建光首先介绍了召开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基本要求,希望大家针对学院发展、师生关心的问题等,广泛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参会教师在肯定和支持院党委工作的同时,针对工作环境营造、场地设施投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科研政策倾斜、特殊教育津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的召开,对学院2017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对学院各项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副校长张代治来我院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会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学院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