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组织教师带领视障、听障大学生集体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03月15日 15:26 采写:杨柳 摄影 徐咏阳 审稿:王建光 点击:[]

3月14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组织教师带领视障、听障大学生赴吉视影城集体观影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展示了我国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尤其是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影片用一个个实例和数据展示了中国车、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中国网等伟大工程,以及精准扶贫、教育、医疗等民生工程,展现了中国的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和永不言败的中华美德,整部影片场面震撼、给人无限了力量。

观影过后,全院师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更加爱岗敬业,努力学习。残障大学生表示:和老师及正常同学一起到电影院观看影片感到很新鲜,也很兴奋,虽然由于身体原因接受的信息不如普通人,但在大家的帮助和描述下,结合自己的感观,对影片的感受与其他人相差并不大,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克服自身困难,学好本领,不仅自力更生,更要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观影活动为学院深入探索全纳教育模式,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所用。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宿舍楼和教学楼开展综合安全排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