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关于选拔推荐吉林市2010年选调生的通知

2010年01月10日 10:26  点击:[]

各学院学办:

根据吉林省委组织部关于考试录用选调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2010年全省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吉林市委组织部面向部分高校招录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县(市)区及所辖乡镇、街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录用数量、范围及对象

2010年吉林市计划录用62名,录用对象为省内13所全日制2009年和2010年毕业的大学本科生、研究生,我校推荐名额为10人。

二、录用资格条件

1.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2年3月以后出生),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符合其中一项即可)。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10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的学位。

2.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好,组织观念强,作风朴实,有吃苦和奉献精神。

3.学习成绩优秀,基础知识和专业理论知识扎实,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4.身体、心理健康,符合录用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适应基层工作需要。

5.专业符合录用职位的要求。

三、选拔推荐程序

此次选拔推荐工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与长春市委组织部选拔推荐工作同步进行,具体步骤如下:

1.宣传报名(2010年2月12日至22日):各学院广泛宣传此次选调生的有关文件精神,积极组织动员,并对拟推荐毕业生的报名资格进行初审;

2.资格审查(2010年2月23日):各学院将《吉林市2010年高校推荐选调生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及打印版上报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统一汇总;

3.选拔推荐(2010年2月24日):由学生工作部会同组织部对各学院推荐的人选进行资格审查,进行校内选拔,择优推荐;

4.组织公示(2010年2月25日-27日):由学生工作部会同组织部向学校党委汇报选拔结果,并将拟推荐选调生名单向全校公示;

5.材料上报(2010年3月1日):由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拟推荐学生名单汇总,上报吉林市委组织部;

6.资格复审(2010年3月3日-7日):由吉林市委组织部对各高校推荐的考生进行资格复审,3月7日前没有接到不准报名通知的考生视为复审合格;

7.网上报名(2010年3月8日-9日):资格复审合格的毕业生登录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网报名,并于3月20日至26日下载打印准考证;

8.公共科目笔试(2010年3月27日):

8:00——9:3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10:00——12:00 《申论》

13:30——14:30 《综合知识》或《农村工作常识》

四、相关要求

1.本通知未尽说明等事宜,请详细阅读《吉林市2010年考试录用选调生公告》。

2.吉林市选调生选拔录用工作与全省公务员录取报名工作同步进行,申报此次选调生推荐的毕业生,不能再申报其他各级各类公务员(选调生)考试。

3.未经学校推荐和吉林市委组织部复审通过的考生报名不予确认,考生一经资格复查通过后,不能再改变志愿。

4.录用的各个环节公开,吉林市委组织部将及时将录用的有关信息在吉林市江城党建网上公布,请考生注意登录查询。网址:www.jc-dj.gov.cn ;咨询电话:0432-62010304 庞屹

附件1:《吉林市2010年考试录用选调生公告》

附件2:《吉林市2010年选调生报名推荐表》

附件3:《吉林市2010年高校推荐选调生情况汇总表》

附件4:《吉林市2010年考试录用选调生职位及条件一览表》

附件5:《吉林省200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分类指导目录》

上一条: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 下一条:关于选拔推荐长春市委组织部2010年选调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