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快讯>>正文
学团快讯
学团快讯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特殊教育学院暨 特殊教育学院举办“双创”培训班

2018年04月26日 15:3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要求,4月11日,“新时代习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特殊教育学院暨特殊教育学院“双创”工作培训班在学院会议厅举行。学校党委宣传部、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学校各学院负责创新创业的教师,特殊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培训班。活动由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主持。

培训班邀请到了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导师、吉林省创业指导专家、“创青春”创业大赛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创源资本合伙人张彪作题目为《撰写高质量的创业计划书及路演》的报告,报告从如何把握新时代国家形势政策、撰写高质量的创业计划书,如何更好的将专业理论融入创业实践,以及“路演”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报告结束后,张老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和探讨。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对全院乃至全校教师,如何把握专业优势和学生特点,带领和指导学生积极参与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增强师生共同参与创新创业的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和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图片提供:于筱义

文字编辑:杨帆

审核教师:王建光

上一条:长春大学召开特殊教育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议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部分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