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 

“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9月23日 19:55  点击:[]

采写:于洋   摄影:张茂祥  审核:赵忠伟  排版:王淼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召开“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特殊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9月23日下午在教工第一党支部学习园地召开了“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作为支部联系点联系人列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会前全体党员认真自学了学院党委下发的12项学习材料,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党员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忠伟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查找自身距“四有”好老师标准差距和不足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教育教学、科研、和同事相处,围绕王晓萍部长提出的“七问”、党支部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最后,支部联系点联系人王建光同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是党的建设和教师职业理想的永恒主题,也是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王建光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同时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入思考,将理想信念融入课堂;二是巩固成效,持续发力;三是工作上展现担当,以仁爱之心为学生排忧解难;四是落实整改体现成效,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建设。


上一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 “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话党建·育新人·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