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话党建、育新人、谋发展”专题学习会议

2020年09月16日 09:33  点击:[]

撰稿:张帅 审核:王建光 照片:张帅 排版:张硕

9月15日,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书记王建光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刘海涵领学了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晓萍在深入长春大学党支部联系点,开展“话党建、育新人、谋发展”座谈交流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学习研讨,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

王建光结合学习内容,为进一步落实王晓萍部长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方向,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清晰业务工作方向;二是要沉下身子,扎实做好党建的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等方面,扎实做好基础工作。三是对照“七问”深入查找问题,深入整改。四是要以党员榜样作用的发挥,凝聚带动群众,激发干事热情;深入探索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方法和内容。

王建光强调,要深入学习王晓萍部长的讲话精神,引领带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的发展,实现特殊教育学院党建工作上的新突破,新作为,新担当。为学院事业发展与残疾人培养做好坚强保障。

上一条:“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做“四有”好教师 —— 特殊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