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年08月06日 18:48  点击:[]

撰稿:郑卫东  审核:王建光

2020年8月6日,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部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刘海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吉林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王建光对学院党委接下来一段时期就深入学习宣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学院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当作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一是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基层党建工作要求、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二是学院领导班子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形式专题深入学习领会,学以致用。三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师生党员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线下学习和线上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在学院各党组织中做到全覆盖,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四是按照学校党委在加强党的建设、落实新时代组织路线、“十四五”规划、毕业生就业、疫情防控等各项实际工作的部署,深入贯彻执行,统筹推进,注重实效,狠抓落实。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