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2020年06月12日 16:12  点击:[]

撰稿:郑卫东    审核:刘双立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2020年6月12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丁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同时对学院疫情防控、学生心理、毕业生就业、毕业生物品分装打包和邮递、高等特殊教育招生考试等方面的安全工作进一步进行研讨和部署。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集中体现,是防控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是安全生产经验教训的科学总结,是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结合学院和工作实际,认真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思想,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立足岗位,各尽其责,提高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效能。

王建光强调,各位领导干部要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落实,补齐短板、加固底板、预防为主、重心下沉、关口前移,提高风险防控效能、提高安全管理能力,紧盯重点领域,做到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督察,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功夫下在平时,把工作落实落地,切实增强学院安全工作的预见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