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述责述廉会议

2020年04月22日 20:24  点击:[]

审稿:刘双立  撰稿:郑卫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2020年4月22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述责述廉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主持。

会上,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3个方面,重点围绕2019年履职尽责抓基层党建工作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建“双创”工作的新要求等方面,进行现场会议述职述责。

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对述职的各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把此会议作为一个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的重要平台,及时进行总结,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以学院学科特色为依托,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贯彻到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抓出特色。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全面提升抓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建“对标争先”工作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