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2020年04月10日 14:25  点击:[]

                                                                                                                                         撰稿:郑卫东  审核:王建光

按照《关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学习的通知》的要求, 2020年4月10日上午,特殊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扶贫攻坚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随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不够,学用结合不够紧密等问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和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进一步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上;全体干部要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持续巩固现有成效,强化内涵建设,抓好教育扶贫,进一步剖析专业特色,严防形式主义,采取更有力措施、拿出更过硬作风,坚决克服疫情影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把各项实际工作落实落细、抓紧抓实,确保全面做好特殊教育学院育人工作。

学习会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院长张洪杰对党建工作、制度建设、安全工作、就业工作和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建“对标争先”工作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第三党支部党课活动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