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学院召开第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2019年10月12日 14:17  点击:[]

                                                  撰稿:张帅 摄影:王泽华 审核:王建光 排版:万继繁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0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校统战部部长李宏图、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建光主持会议,党副书记刘双立领学。

会上,刘双立领学了《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从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从严治党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怎样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等九个方面进行领学。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针对学习内容谈体会,找不足,做了踊跃发言,积极讨论。

王建光在总结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要有针对性,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精神之钙,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三是严明政治纪律,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四是坚持作风建设。希望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主题教育为师生谋福祉解难题,为清正廉洁作表率,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条: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带领残障学生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条: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盲用无障碍有声书捐赠助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