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一对一”爱心帮扶项目启动仪式

2019年10月31日 13:49  点击:[]

                                              撰稿:张茂祥 摄影:张茂祥 审核:赵忠伟 排版:王泽华

10月30日,特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就视障专业学生学习困难问题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本着自愿报名的原则,最后共有6名学习困难生成为帮扶对象。活动由赵忠伟主持。

首先,每名学生就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自身状况向在座的党员教师做了如实详细的汇报。通过大家的汇报之后发现,学习困难重点集中在三个方面,第一是对个别课程不感兴趣;第二是上课时注意力不集中,总溜号;第三是每天的时间规划不合理,留给复习和读书的时间太少。针对以上问题,支部党员教师积极踊跃的提出合理化建议:第一、重视基础学习,把学过的专业基础课教材重新温习一遍,不懂得及时向老师请教;第二、对于看书注意力不能长时间集中的同学,建议用电子书籍,音频、视频来代替;第三、养成学习习惯,循序渐进,每天进步一点点,有利于提高对专业的兴趣。

最后,支部书记赵忠伟要求6名同学每周制定一份学习计划,每周汇报学习进展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老师们的热心帮助,一定按照老师说的去做,争取早日摘掉学习“困难户”的帽子。

上一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