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第三次党委理论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2019年09月26日 11:10  点击:[]

                                                           撰稿:张帅 审核:王建光 摄影:邬耀萱

 9月25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建光主持,院长张洪杰领学。

 会上,院长张洪杰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内容并作中心发言。张洪杰指出,《学习纲要》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等十九个方面作了全面梳理、系统阐述,其灵魂和核心是“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强调坚持人民立场是力量之源,结合特教学院实际情况,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理论来源于实践也指导实践,只有不断探索理论才能有更好的发展。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针对《学习纲要》内容,结合自学情况和分管工作,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结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行学习分享。

 最后,党委书记王建光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开展理论学习读书班进行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最终的目的是要解决实际问题,中心组成员务必加深理论学习,不断创新思维,提出新颖意见,为教学科研服务好,发展成一支信仰坚,作风硬,敢担当的特教队伍!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