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学院召开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研讨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09月28日 11:05  点击:[]

                                                                  撰稿:张帅 审核:王建光 摄影:王泽华

 9月27日中午,特殊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第四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建光主持,副院长孙晶华领学。

 会上,副院长孙晶华领学了《平等、参与、共享:新中国残疾人权益保障70周年》白皮书、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她指出:我们为国家为学校培养人才,也是为残疾孩子的家庭培养希望。我们想培养社会需要的能够独立生存的应用型人才,应从学生实际情况出发确定人才培养目标,增加残疾人就业,未来将不断探索向农村残疾人职业培训辅导倾斜,积极扶持,提高站位,重点做内涵建设,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有所创新,打造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特殊教育。

 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针对学习内容,做了踊跃发言,积极讨论。

上一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第三次党委理论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