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年09月24日 17:19  点击:[]

2019年9月23日,特教殊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建光领学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重要章节——《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并作中心发言,一是要深刻认识《共产党宣言》的重大理论贡献,它为人们提供认识自然、认识人类社会的科学思想武器,值得全体党员反复学习、深入研究。二是深刻认识《共产党宣言》对世界社会主义产生的深远影响。三是坚持《共产党宣言》的科学原理和科学精神,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

王建光强调,全院党员要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其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纲领性文献,学习好、领会好、践行好。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谈体会,讲认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双立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在全党开展这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马克思主义理论是与时俱进的,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并用其指导我们的工作实践。

副院长孙晶华表示,将会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教学工作实际问题,利用理论解决问题,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院长张洪杰指出,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结合实际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对于残障学生绝不只是耐心照顾,更需提升内涵来服务学生。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第三次党委理论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