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学院康复17411班开展“青春向心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暨纪念建国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

2019年05月27日 10:22  点击:[]

撰稿:梁文馨 摄影:刁俊鹏 审稿:张茂祥 排版:刘明博

2019年5月12日,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康复17411班在张茂祥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南关区明珠街道老年乐护理院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文艺节目健康义诊,首先护理院的张东英院长对于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人能关注到老年人身心健康。文艺节目包括了充满活力的集体舞,洋溢着青春校园气息的师生弹唱,充满家国情怀的诗朗诵,高亢嘹亮的民族风以及音色优美的管乐吹奏。老人们喜笑颜开,掌声不断,其中一位朱姓的爷爷主动上台表演了口琴独奏,再一次掀起了节目的高潮!节目结束后班级同学给爷爷奶奶们进行了中医保健按摩,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康复17411班一直秉承“自立、自爱、自强”的精神,致力于用自己的青春才华和满腔的爱心去关心、帮助社会上的弱势群体,也希望学有所成,将来在实现“两个一百年 ”伟大中国梦的新时代征程上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奋斗之歌。

 

上一条:学院举办党建开放日活动暨献礼“70年”融合教育毕业歌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