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9年04月16日 09:43  点击:[]

2019年4月12日,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主持。

会上,理论中心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重点结合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的重要意义、党支部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制度、党支部委员会建设情况、领导和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学习讨论。

大家普遍认为,党支部是党在学院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有效解决了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干什么、怎么干、达到什么标准的问题,为基层党支部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党支部的工作作出全面规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落实《条例》内容,按照《条例》要求规范工作,全面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中心工作服好务。

上一条:学院康复17411班开展“青春向心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暨纪念建国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