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16日 10:08  点击:[]

                                       撰写:朱立山    审核:王建光    摄影:于筱义

2019年1月15日下午,特教学院召开了2018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建光主持。

民主生活会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开展,王建光首先介绍了学院党委在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深入学习讨论、找准问题、征求意见的情况。接下来,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王建光、张洪杰和刘海涵都逐一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对其他成员都提出批评意见。同时,每位处级干部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都明确整改方向,列出需要整改的清单,制定可行性的整改措施,并提出整改时限。

此次民主生活会既严肃认真,又团结和谐,领导干部之间相互学习、深入剖析和查摆问题、通过“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和实际效果。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院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