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学院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19年01月15日 11:05  点击:[]

2019年1月14日,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特殊教育学院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党委委会、支部书记、党委组织员、各系室主任参加了述职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建光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忠伟、杨帆、徐明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孟阳,分别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三个方面,结合本支部2018年度工作实际,向院党委做了述职述责报告。党委书记王建光代表院党委针对各个支部的工作述职情况和平时工作情况逐一点评,对各支部在2018年度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希望。他指出,2019年,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断提高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学院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高等特殊教育学院保驾护航。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及意见征求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