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

2018年10月18日 14:47  点击:[]

                                            采写:杨柳   审稿:王建光   摄影:李金萌

2018年10月17日下午两点,特殊教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建光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建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大家分享了一次丰富的理论学习素材,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建光强调,党的十九大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高度,作出了“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部署。我们要在实践中做到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也对全党全社会尊师重教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对教师队伍中存在的问题,要坚决依法依纪予以严惩。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王建光还指出,要原汁原味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院长张洪杰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按讲话的要求去做,理论学习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

最后,王建光总结到,我们全体教育工作者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魏秀云来我院进行融合党课调研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